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经信专栏 > 工作动态
市经信局召开全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26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软件产业创新发展,近期,市经信局局长章澜主持召开全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企业座谈会。南科大研究院、和达科技、太美医疗等9家重点软件企业与南湖区、平湖市、海宁市、桐乡市、嘉兴经开区经信部门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与会企业围绕自身发展情况、软件产业政策支持、人才引育留、产学研合作等内容与经信部门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并积极为我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相关县(市、区)经信部门就一季度软件产业发展情况及“一核三园”推进情况作汇报交流。

章澜局长充分肯定了与会企业为嘉兴软件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强调,各级经信部门要以企业发展为导向,尽快梳理形成我市软件企业合作对接需求、产业支持政策诉求两张清单,强化服务意识,完善政策保障,抓好工作落实,加快推进我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