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大厅 > 通知公告
关于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公示(嘉兴市)
发布日期:2023-05-04 来源: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培育专精特新的决策部署,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暂行办法》(工信部企业[2022]63号)和《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浙江省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实施细则(暂行)的通知》(浙经信企业[2022]197号)等要求,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2023年度第一批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已完成相关审核。受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委托,现将我市通过审核的企业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欢迎社会各界参与监督,如有异议的,请实名反馈,并提供佐证材料和联系方式,以便核实查证。凡匿名、冒名或超出公示期的异议均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3年5月4日至5月9日

联系电话:0573-83681926(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通讯地址:嘉兴市南湖区中环南路1469号中南大厦1510室。


附件:2023年度第一批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公示名单(嘉兴市)


 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

2023年5月4日



[附件下载]